close
綠色法蘭絲
一家法國餐廳
屬於南法料理
我從網路上
看到人家推薦的
外表和內部裝璜
和一般的法國餐廳有很大的不同
台南我去過三家
尼法、那個時代還有綠色法蘭絲
前二家著重高級裝璜
以及貼身的服務
而這家綠色法蘭絲
就著重於家庭式的裝璜與服務

綠色法蘭絲外觀


從屋內看出去(怡東路87巷)


從門口往廚房看去


簡單的餐桌


菜單









我們今天吃的是法式鄉村菜
如果滿分是五顆星
我給它二點五顆星


蔬菜濃湯和冷盤(沙拉)
濃湯很好喝,沙拉就沒什麼味道


前菜(燻雞派)
很濃的燻雞味,但味道很淡


主菜(蔬菜豬肉捲)
該怎麼說呢?
大家也有看到照片
其實我有點傻眼
因為只有三片內和一堆四季豆
那肉片,因為是捲的,所以好扎實
而蔬菜醬很清淡
所以,主菜讓分數降很低


甜點(香蕉芋頭蛋糕)
很香很好吃
本來我只知道香蕉和巧克力很配
今天才知道
原來香蕉和芋頭也可以在一起了


咖啡
一杯讓分數更低的飲品
天啊
高級法國餐廳怎麼用三合一咖啡粉泡滴
我連拍照都拍不下企了
因為咖啡上面還有沒溶的咖啡粉

如果你問我,我會不會再去
我會大聲的說
我~會~滴
因為,我看到對面桌的豬排全餐
還有千層麵
超正的啦
我一定會再去吃滴啦

以上。報告完畢^^



分享:
綠色法藍絲 France Verte
一個來自法國中部綠色國度的法國人所開設的法國餐廳
台南市怡東路86巷7號 Tel:06-2364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le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