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姪子小姪女要到星辰公仔玩具店
所以我們的晚餐選擇了旁邊的『町の丼和風膳食』

公仔店和町の丼和風膳食都位於大學路18巷中

一開始我們還很期待
但是...看到菜單...就發現...完了= =
八種選擇

我們點了照燒雞腿丼、和風鮭魚丼、廣島豬肉丼、町之丼元氣餐(就是有飯有麵)
還有服務生特別推薦的日式炸豆腐

讓我一個一個來介紹有多難吃吧

我點的~町之丼元氣餐

左邊是味噌拉麵,右邊是炸豬排丼飯

先說炸豬排丼飯好了

豬排炸太老了~失敗
飯裡面沒有任何醬汁,好乾~失敗
整碗飯真的很難入口

味噌拉麵

很普通,不難吃,但也沒什麼特別

小菜

味道超怪~不敢吃

甜點

我滴媽啊
苦到一個不行
這是我吃過最像龜苓膏的抹茶凍啦
連我小姪子小姪女都不敢碰



我大哥點的和風鮭魚丼

我只能說~腥味四溢。
而且,一點都不豐富,一點都不美味。


附的小菜和味噌湯還可以啦。



小姪女點的照燒雞腿丼

裡面的雞腿~是這幾道菜裡面唯一還可以吃的。



小姪子的廣島豬肉丼

肉裡面,瀰漫著一股焦味
害我小姪小一邊吃,一邊哭說怎麼那麼難吃啊


最後,服務生特別推薦的日式炸豆腐

皮厚到一個不行
這樣也可以拿出來賣= =
連金美藍炸的千分之一都不如


一家店只有我們一家子

這代表著~人潮=美味啊

PS聽說,這家是轉角餐廳的老板開的
  那,就讓人更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le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